能量平衡大師尼騰Neeten分享身體工作的本質

【來自2019年4月能量平衡訓練課程結束前尼騰Neeten的分享】

早安,我的名字是尼騰Neeten,我是能量平衡按摩訓練的引導者,在台灣、中國和德國。基本上,今天早上我想要花一點時間和你們一起分享關於我和能量平衡的個人經驗,因為我從事這個已經超過三十年。

我昨晚感到好奇,你知道,「關於這種類型的身體工作,你真正想分享的是什麼?」對我而言,在這類身體工作中的美是基於,就個人而言,能量平衡教導我照顧我的身體和尊重自己,那是從我自己、從訓練課程、從助理教學、從教學、從給予個案中接受到最大的禮物。基本上它一直都是一種看著我自己,同時也和案主待在一起,有這種的可能性真的很美,去運用我內在的空間,也跟別人去分享,在這裡用雙手、當有事情在個案中發生有時還透過語言。

所以,基本上我會說,對我而言這個本質是,我很感激我有這個可能性,在我的工作中靜心,對我來說那就是能量平衡的本質。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8505245863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