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騰老師鼓勵大家完成能量平衡按摩訓練

2016.3 能量平衡Neeten尼騰老師的話:

親愛的朋友們,今年,我們完整地提供 30 天的能量平衡按摩訓練課程。之前我們已經完成了第一階與第二階的訓練,我想要邀請各位持續探索這個美麗的能量分享方法。

第三與第四階的設計,將會更加地深入你的身體,開始觸及核心。這不管是用在日常生活,或者學習由我們的中心來進行身體工作,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在我的經驗裡,這階段將會修復許多創傷,支持你找回生命的力量。在我的觀察中,這對每一個人都將會是改變生命的大轉變。

我們經常在還沒完成前一步時,便直接想跳到下一步。這樣的行為模式往往可溯源自幼兒時期的心理發展。在那個時期中,幼兒向外的探索被父母阻擾,因為父母有不同的意志,父母希望幼兒能依循他們的意志去行為,而這違反了幼兒天生就具有的自然驅力。對於這樣的創傷,能量平衡按摩的完整訓練過程將會是相當徹底的療癒。對於內在深層與外在現實的覺察也將因此改變。除此之外我也看到了覺知身體工作在中國的巨大需要,因著人們開始意識到身心平衡的重要,願意且已準備好為身體與心靈的健康做更重要的投資,避免了其他無意義的空洞消費。也因此我在這裡以愛之名,從愛出發,鼓勵你們盡一切可能來完成完整的能量平衡按摩訓練。Nee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