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巴拉阿闍黎 Acharya Arawana Hayashi 台北教學活動行程表:

http://blog.roodo.com/shambhala/archives/5004585.html


【活動 1】:
2/20(週三晚)7 – 9 PM: 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與阿闍黎的共修和研討(Community Talk) ——阿闍黎教授菩提心的修法和自他相換法(Bodhichitta/ Tonglen practice);開放給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成員;以及成員邀請的對香巴拉法教有興趣的朋友們。
地點:台北共修小組場地;地點:北市仁愛路四段426號3樓(光復南路口)。捷運站: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

【活動 2】:香巴拉與東方大日的願景視見(Shambhala and the Great Eastern Sun Vision)——公開演講
2/22(週五晚)7 – 9 PM——Public Talk;對大眾開放,不收費用。
地點:佛化人生文教中心(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25號7樓,公館台電大樓斜對面)

【活動 3】:香巴拉與東方大日的願景視見(Shambhala and the Great Eastern Sun Vision)——香巴拉法教研習營
2/23(週六)9:30 AM to 4:30 PM
2/24(週日)9:30 AM to 3:30 PM (週六、日活動午休 12:30 to 1:30 PM。請洽連絡人報名註冊)
地點:佛化人生文教中心(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25號7樓,公館台電大樓斜對面)

〔香巴拉與東方大日的願景視見〕

根據邱陽創巴仁波切的心意伏藏、與其子嗣和法嗣薩姜米龐仁波切宏 揚光大的香巴拉法教,是切合當今五濁世代最有力量的佛教教法之一。請參與我們一起來探究東方大日——利格登王的願景視見,這是對「世界有一個光耀輝煌之自 然泉源,那便是所有人類本來具有的覺性」之鄭重宣言。從此一本具覺性之中,我們能基於無畏、尊嚴、和慈悲,而呈顯、實現出一個真正覺醒的社會。

阿闍黎 Arawana Hayashi 將會從她對香巴拉法教豐富的學養與修行經驗裡,帶領參與之學員深一層進入香巴拉的世界。課程內容包括數場講法、討論和禪修。她將講授:

什麼是香巴拉?——根據創巴仁波切和薩姜米龐仁波切:「在許多西藏佛教上師之間,存在著一個長久的傳統,把香巴拉王國視為覺醒和清明的基礎或根源,它並不是一個外在的處所;這種覺醒和清明,是存在於每一個人之中的一種潛能。」

什 麼是東方大日(the Great Eastern Sun)?——東方大日是我們本具的智慧。「偉大的」(Great) 指的是,我們知道自己心靈與心智的浩瀚深奧。「東方」(Eastern) 意為我們的智慧永遠唾手可得,總是生起,來喚醒我們。「日」(Sun) 是指光輝明耀,無有無明的存在。

什麼是本初善?——「一切萬物非造作、無條件的純淨與信心。是為空性、佛性。」

誰是利格登王?——利格登王是本初善的具體展現者。傳說中的香巴拉王國,有廿五位覺悟君主,他們被稱為「利格登王」。

還有其他重要的香巴拉課題之深度研討。歡迎您,具悲心與志願的菩薩勇士,與我們共沐甘露法喜!

【活動 4】:
2/27(週三晚)7 – 9 PM: 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與禪修老師的共修和研討(Community Talk) ——Mr. Jeff Wigman 教授「如何對治禪修中的無聊」(Hot Boredom, Cool Boredom)開放給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成員;以及成員邀請的對香巴拉法教有興趣的朋友們。
地點:台北共修小組場地;地點:北市仁愛路四段426號3樓(光復南路口)。捷運站: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

連絡人:張文馨,電話:0968-136655,Email: grace20020826@yahoo.com.tw

香巴拉法教相關書籍請閱,請洽六樓佛化人生


主辦單位: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Taipei Shambhala Meditation Group)


******************************

研習營報名方式如下:
******************************
研習營(週六及周日)費用:$500 (含兩日場地費用、課程講義等)。公開活動免費,歡迎隨喜贊助。
請利用匯款或ATM轉帳
帳號:(郵局代號 700) 0002001-0050903 戶名:蔡佳棻
匯款完成後請填寫以下資料寄至(email同上),註明匯款日期、金額、匯款帳號後五碼、姓名、電子郵件、聯絡電話
(信件主旨:香巴拉研習營報名)
若無電子郵件信箱,請利用電話報名:0968-136655 (張居士)

(圖片:香巴拉阿闍黎 Acharya Arawana Hayashi)

(English Description)
Event 1:
2/20 Wednesday night 7 to 9 PM: Community Talk; open for Taipei group and invited friends.
Acharya Arawana Hayashi will lead group practice and discussion on Bodhichitta/ Tonglen practice.


Event 2, 3:
2/22 Friday Night 7- 9 PM Public Talk (open to all):

2/23 Saturday One and Half Day Workshop (for people who registered): 9:30 AM to 4:30 PM (lunch break 12:30 to 1:30):

2/24 Sunday One and Half Day Workshop (registered): 9:30 AM to 3:30 PM (lunch break 12:30 to 1:30)

Program Title: Shambhala and the Great Eastern Sun Vision

Please join us in exploring the Great Eastern Sun Vision of the Rigden Kings of Shambhala which proclaims that "there is a natural source of radiance and brilliance in the world, which is the innate wakefulness of human beings." From this wakefulness we can manifest an enlightened society based on fearlessness, dignity, and compassion. Acharya Arawana Hayashi will lead the weekend, drawing on her vast knowledge of the Shambhala teachings and practices. The weekend workshop will include talks, discussion, and meditation practice.

Event 4:
2/27 Wednesday night 7 to 9 PM: Community Talk; open for Taipei group and invited friends.
Mr. Jeff Wigman will lead group practice and discussion on "Hot Boredom, Cool Boredom."


已發佈

分類:

,

作者:

標籤: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