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數位典藏~電子佛典助印

http://tw.myblog.yahoo.com/buddha-dharma/article?mid=7699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在茫茫網海中認識許多善知識與發心菩薩。因為過年後就要準備報名,所以這幾天也在查有沒有數位印刷的廠商(就是可以一次只印一、兩本又不會太貴),結果讓印隆發現了一家很不錯的廠商。

  在他們的網站上,居然有「電子佛典助印」,印隆感覺很好奇,就寫了封E-mail去詢問。沒錯,是有這項服務,而且是免費的唷,真是太發心了!

  先來介紹一下:

1. DIGI數位典藏的宗教館:

2. 點選《法華經˙普門品》。

3. 這就是線上佛典了,字體很清晰,也可放大、加入音樂等功能。

4. 還做成翻頁的方式呢,實在很有心。

5. 最後一頁放置了觀世音菩薩的聖相。頂禮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老闆說,助印電子佛經是免費的,讓印隆好感動。只是印隆這幾個月要準備考試及寫報告,沒有時間來好好設計規劃此事。先在此推薦給大家,希望這個好工具能對佛法弘揚有所助益。

  感恩一切熱心善知識!

  DIGI數位典藏:http://www.digibook.tw


已發佈

分類:

,

作者:

標籤: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