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容誨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d3a0030100a6qj.html

  師父接著說:“男女之欲,人皆有之,無可厚非。可是女子是弱者,應當注意保護自己,中國有句老話‘慢藏誨盜,冶容誨淫’。說的是,你的錢財要及時妥善收藏好,不可張揚自己富有,不然你就是盜賊下手的目標;‘冶容’是美容的意思,說的是過份不正當地打扮自己,會令異性生起淫欲的念頭,淫欲熾盛,不能自控的人就會打你的主意。所以,在當今年代規矩本份的女孩,應當善於學會保護自己,更不可穿過於暴露體膚的衣裙。以挑起別人淫心而得到的愛,不是真實的。夫妻都是有緣份的,不是說‘千里姻緣一線牽’嗎,這個‘一線’就是前世種的因,就是‘業力’。業力就是有業務關係的意思,前世誰欠誰的,這一世一定會來‘討債’(相聚)的。你不見有些俊男娶醜女,或是美女嫁陋男嗎?所以一切善良的青年男女,絕不要去學電影電視裏的那些誨淫誨盜的東西,要想自己將來有個幸福的家庭,就要常念觀世音菩薩,就是命裏註定惡緣的夫妻也會轉成善緣。你聽明白了我的話,照著去作,不出一年就會有一個如意的郎君。好像是一位三十五六歲、死去前妻、帶著一個五歲男孩的善良男子。至於你今後的命運,還有前生的原因,‘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以後要戒殺生,多看些經書,你就明白了。”
 
那名婦女歡喜地接受了老和尚的教誨。


已發佈

分類:

,

作者:

標籤: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