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釋放、頭薦骨平衡與運動按摩

最近進修上課的頻率已經接近瘋狂狀態了,繼Anu的關節釋放工作坊幫助我打破在療程中的一些自我限制之後,Chintan的頭薦骨平衡複訓又再度提昇了個案的品質,最難整合的運動按摩,目前也盡力把其技巧融入在能量平衡的深層組織按摩中。

一次次的學習和一節節的個案,都讓我對按摩有新的體悟,關節釋放的精髓在於打破舊有模式,帶來新鮮的放鬆氣息,創造出活力和擴張。頭薦骨平衡在於以臨在的品質支持天生賦予的健康系統,創造出和諧與平衡。這些美的不得了的療程精神,需要一次次的個案去不斷經驗、沈澱,每當在療程室裡實現這些品質時,就是最開心的時刻,真的是樂不可支!

最新接觸到的運動按摩,其實是補充能量平衡的深層組織按摩的技巧,因為直接跟專業的物理治療師學習,所以在肌肉的解剖位置上能夠更深刻了解,還有放鬆肌肉的技巧也充實了許多,現在將其涵括在靜心品質之下,更能幫助身心連結,進入更深層的放鬆。

為了要帶給個案更棒的體驗,我會更努力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