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上海能量平衡訓練助教心得

這次有幸擔任在上海舉辦的 中國第一批能量平衡執行師訓練的助教,深感榮幸!感謝主辦人高雄普那生活Nancy以及大陸的主辦人及同學們,特別是這次的場地空間和膳食是特別棒的~

我的第一個心得是:靜心的力量是強大的!回想起半個月前上海能量平衡團體開始的時候,同學們要求每天早上7:00都想要做動態靜心,老師也非常鼓勵,特別對我說,建議我嘗試連續做21天的動態靜心,剛開始的3天的確有個關卡,感覺小腿肌肉很酸,不過到了第4天後就漸入佳境,開始嚐到平靜的感覺,有一些領悟不知不覺地浮現在心頭。

這次團體中,我也看到了自己習慣去”過度服務”人的模式,探究其原因是很有趣的,這跟我的成長背景當然有很大的關係,另外一個部分是我男性能量的不彰顯,這也是日後自我探索的一個很好的方向。

最後的感覺:中國真的是很大,光是一個上海市的人口就相當於整個台灣,到了大地方,心量也隨之大了起來,希望對以後的分享和個案會有正面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