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學習GYROKINESIS

以往習慣一季安排一個3-5天以上進修的我,今年因為疫情加上就讀研究所的關係幾乎沒有實現過,沒想到無意間報名禪柔GYROKINESIS Pre-Training的課最後竟然順利成行。

原本我只是想體驗一下素以螺旋形運動著名的禪柔,因為辦課單位台灣物理治療學會水準太高,加上帶課老師Daniel太專業的緣故,讓我一進團體就感受到GYROKINESIS同時具有我從前接觸過的伸展、脈輪和武術等多方面的優點結合,實在是既驚訝又高興。雖然動作很多一時難以全部記得,但光是在課堂上做這些精心設計過的動作就對自己的身體有很棒的療癒效果。

課程的第二天早上Daniel問我昨晚睡得如何,我不假思索地回答秒睡啊!其實我做了一個從前在當業務時期的夢,好像重新經驗了充滿壓力和變動的生活,但身心卻一點都不緊張,所以這運動還真的蠻神奇的。

GYROKINESIS的原理其實很深,我會再找機會好好分享一下,它的發明者一定是位相當厲害的大師,再加上Daniel在物理治療方面的超級專業,我想接下來的幾天一定會收穫滿滿的。